关于城院门户启用手机短信验证码认证登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11


关于城院门户启用手机短信验证码认证登录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及全校师生员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网络安全等级保护2.0》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教育行业密码应用与创新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及上级指示要求,为了切实提高学校师生网络信息安全,从16日起,我校门户启用手机短信验证码认证登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证方式

输入用户名(工号、学籍号或手机号码)和密码后,点击获取按钮(如果点击点击获取按钮没反应,请将浏览器切换成极速模式),将手机收到的验证码(验证码5分钟内有效)输入后点击登录即可。


二、验证有效手机号码

益阳市三大通信商的手机号码(移动、电信和联通号码)均可有效验证。

三、注意事项

1202117日至310日,验证有效号码为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前期采集的全校师生填报的手机号码。但为了方便短信平台、系统对接和师生身份确认,从2021311日起,非本人(公费师范生可由监护人代办除外)益阳市的手机号码将不能接收短信验证码,请师生本人前往各通信运营商营业厅或学生公寓10栋城院卡务中心办理本人益阳市的手机号码,教师请填写附表后直接报送到网络中心进行号码修改,学生请填写附表后由各班班长汇总交卡务中心,再由网络中心统一修改,以免影响您的正常使用。

附表:


工号或学籍号


姓名


原号码


新办号码

新号码所属通信商(移动、电信、联通)






2、技术服务咨询

 一工训楼315

                                                              0737-6353888

  学生宿舍10栋卡务中心:夏艳云  18673798774

特此通知,请相互转告!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115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