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筹备会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2020128日下午,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20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学校筹备会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郑卫民主持,校长李建奇出席会议并发表强调讲话。承担本次会议筹备工作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建奇强调,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要认真筹备、组织好本次年会,从校容校貌、管理细节等方面向参会的全省同行做好学校形象展示,要认真总结近几年学校在教育教学方面的特色与亮点,利用本次年会做好宣传、扩大学校影响力。

郑卫民指出,要对标一本高校的工作标准,高水平、高要求地组织、安排好本次年会,具体承担任务的各部门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考虑问题要全面,把各自负责的工作做好做实,展示好学校形象。

会上,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蒋练军代表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汇报了筹备方案,明确了相关部门的筹备工作任务,各相关处室负责人表态,将按质、按时完成所负责的工作,确保年会举办成功。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