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开展10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028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部门会议室组织了10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周新邵主持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等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鼓舞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教师们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互相交流了自己的深刻感悟。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发扬辛亥革命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鲜明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工作,在本职岗位上为学校人才培养贡献力量和智慧。

习近平总书记在《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中指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我们党始终重视培养人才、团结人才、引领人才、成就人才,团结和支持各方面人才为党和人民事业建功立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对人才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我国人才工作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广大人才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心怀“国之大者”,为国分忧、为国解难、为国尽责。济济多士,乃成大业;人才蔚起,国运方兴。大家表示,作为高校知识分子更要跟随时代的发展,学习兄弟院校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积极探索适合我校的信息化建设方式,在学校智慧城院建设中做出贡献。

通过本次政治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高校在人才培养工作方面的重任,进一步增强了职业道德修养和思想政治素质及法制观念。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