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李建奇开学首日指导检查教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一行来到智能教学监控中心看课。在监控中心显示屏前,李建奇巡查了整体课堂教学情况,随机抽查了一、二教部分有课教室的教师授课及学生听课状况并与陪同看课的人员进行了交流。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各教室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和楼道干净整洁,有力地保障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秩序。学生报到率、到课率良好,听课认真仔细;任课教师能够提前到达教室并认真做好授课准备工作,授课中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注重教书育人和防疫要求。

开学伊始,党委书记带队率先垂范,深入教学一线听课检查指导教学工作,把脉教学管理和教学水平提升态势,检验教学改革创新的施策实效,营造了师生齐心致力教学质量提升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