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Windows操作系统及office应用软件正版化服务启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7-22 点击数: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0(05)


                     关于Windows操作系统及office应用软件正版化服务启用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信息化的管理、应用和服务水平,保障学校教学、科研和办公使用计算机操作系统和软件的需求,湖南城市学院正版操作系统及应用软件场地授权项目目前已部署完成。微软公司产品版权服务将在全校范围内包括全校师生的个人电脑、教学实验室、公共服务器等载体上实现正版授权,正版授权产品包括WindowsOffice系列产品,为方便大家使用正版资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该服务项目为我校师生员工提供具有合法版权的微软系列产品的安装包下载及产品激活支持。相关产品许可仅限于教学、科研用途,不支持其他用途。

2使用正版资源,校园内用户可直接从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网站首页(http://wlzx.hncu.edu.cn/“微软校园正版化”栏目进入下载中心,校外用户须先登录VPN账号进入校园网。

3全校师生可通过下载相应软件进行安装,并下载“激活客户端”激活,具体操作为:点击激活客户端→下载并运行激活程序后→在客户端文件上点击鼠标右键→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A),即可激活Windows操作系统及office软件的正版化授权。

4如个别老师不会操作,可拨打校内服务电话:

18907379913(邹老师)

      13973779997(徐老师)

同时欢迎广大师生对该项服务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便于我们改进工作。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0722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