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多媒体教学设备关闭方式的通告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全校师生:

近段时间下午或晚间课后未关闭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现象频发,影响了第二天设备的正常开启,长期如此还会使教学设备运行时间大大增加而缩减设备使用寿命。鉴于此种情况,现将多媒体教学设备关闭规范再次告知如下:

       1.使用交互式触摸一体机的教室,先长按一体机的开关键,按提示关闭设备电源后再点击讲台触控面板的下课键,最后合上黑板。

       2.使用投影仪的其他教室直接点击讲台触控面板的下课键关闭设备电源。

请全校师生规范使用多媒体教学设备(《多媒体教学设备使用帮助手册》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网站——技术服务栏目,网址:http://wlzx.hncu.edu.cn/jsfw.htm),爱护学校资产。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2021年3月17日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