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2020828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学习并践行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部门工作讨论。活动由蒋练军主持。

蒋练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他要求,党员干部要学深、学透《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 “学条例、用条例”,按照《条例》要求开展党支部选举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湖南省《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

会上,对新学期开学前部门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讨论。蒋练军提出对照学校一本要求,转变思想意识,从五方面入手做好五个提升。第一,从抓按时上下班入手,提整工作作风;从做好服务入手,提升师生满意度;从项目建设质量入手,提升信息化应用水平;从加强学习入手,提升破解难题能力;从规范流程入手,提升廉洁自律意识。继续保持部门团结、协作精神,做好做细落实各项工作。

通过这次党日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深刻领会了其精神实质,只有选举出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才能推动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通过学习湖南省《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大家表示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光盘行动,坚决杜绝各种浪费行为,传承勤俭节约中华美德、践行健康文明消费方式,党员始终走在前、作表率,以良好的行为作风引领社会风尚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