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126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练军主持。

期间,党员同志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体现了深远的战略思维、鲜明的政治导向、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重要文献,是引领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工作创新发展的行动纲领,是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法治工作的基本遵循,通过学习,党员同志受益非浅。

支部书记蒋练军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党课内容包括四个方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2035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远景目标,及就如何立足岗位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在党课中,提出了部门十四五”“123456”信息化建设发展思路,即围绕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1个目标,开启建设与一流本科相匹配的智慧校园;做到信息化管理与服务能力和全校师生信息化获得感2个提升;实现业务流程、管理观念、组织结构“3”个改变;搭建人才培养环境、科学研究环境、一网通办的信息化管理服务环境、信息安全环境“4”种环境;实现统一安全、统一数据、统一身份、统一流程、统一服务“5”个统一;做好网络安全等级保护项目实施、城院智脑项目建设、改善网络基础设施、打造智慧平安校园、改善教学基本条件、启动IPv65G与教育信息化的融合等“6”个方面的工作。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