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26 点击数:

225日上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并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开学工作落实及收假收心动员三会合一开展活动。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观看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盛况,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结束后,全体人员开展民主议事,讨论落实开学工作。

蒋练军结合三牛精神作了收假收心动员发言。他要求部门党员群众发扬为师生服务的孺子牛精神,怀着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做一群艰苦奋斗的老黄牛,在落实二字上下功夫,继续奋斗,着力做好智慧校园二期建设,提高师生的信息化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通过一年的攻坚克难,为十四五走好第一步,迎来信息化和部门新的春天。

本次活动将主题党日活动、开学工作落实、收假收心动员三会合一,实现了支部与部门业务的深入融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时刻以脱贫攻坚楷模为榜样,把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2021年将主动践行三牛精神,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做牛人、做牛事、出牛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