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党旗添光彩——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31 点击数:

学习两会精神

开展树叶清扫,维护整洁校园环境

325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以进一步学习领会两会精神及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员志愿活动为主题。

通过两会精神的再学习,让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到,今年的“两会”是肩负重大历史使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践行“两个维护”的大会,是充分体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大会,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全面依法治国走深走实的大会。

集中学习后,全体党员开展从我做起、维护美丽城院形象的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们来到工训楼前坪进行杂草、落叶、垃圾清扫,经过1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最终将工训楼周边的野草、树叶、垃圾清除殆尽。事虽然小,但内容充实,大家用亲身行动去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领略了劳动最光荣的真谛,也真切体会到了团结协作的力量与乐趣。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