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四月份第二次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22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进行了本月第二次集中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蒋练军主持,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本次政治学习中,传达了省委、学校党委对“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的要求,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规定篇目。蒋练军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在明理的基础上不断增强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重温历史,我们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要主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与服务工作,开创学校信息化发展的新局面,为学校人才培养提供更加坚实而可靠的信息化条件,为新时代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对培养一流人才方阵提出了具体要求:建设一流大学,关键是要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想国家之所想、急国家之所急、应国家之所需,抓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这个重点,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等等。我们作为高校教师的一员应该勇挑重任,不断提升信息化管理与服务能力,提升全校师生信息化获得感,建设与一流本科相匹配的智慧校园。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