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推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召开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做好代表选举工作是开好党代会的基础。

425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推选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蒋练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在本次党员会议上,支部书记蒋练军主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关于中国共产党湖南城市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重点学习了代表条件和代表产生程序,并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按照会议议程,全体党员充分酝酿提名蒋练军同志为酝酿人选,党建联络人郭宏简要介绍了蒋练军同志的基本情况,经全体正式党员举手表决,形成支部大会决议,全票同意推选蒋练军同志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本次党员会议,充分发扬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体现选举人的意志,很好地落实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是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体现。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