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增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429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围绕“学史增信”学习专题要求,认真开展“重温红色历史,增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教工党员赴益阳红色教育基地桃江县马迹塘战史陈列馆进行实地研学,学习中共党史,接受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战史陈列馆,支部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深沉敬意,认真观看了战斗图文资料、瞻仰了战斗遗物,聆听了讲解员对革命先烈战斗事迹的介绍,被这场战役的惨烈过程和无畏牺牲的革命豪情深深震撼。

在马迹塘战史陈列馆,党支部书记蒋练军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强化作为一名党员的初心使命、责任担当。

  马迹塘战史陈列馆生动展示了革命先驱为党和人民无私无畏奉献的历史和革命精神。革命胜利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成果来之不易。党员同志表示,要牢记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并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服务学校大局,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高质量发展,敢于担当、勇于“攻坚克难”,开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