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多部门联系会议推进智慧校园二期建设

作者: 时间:2020-10-07 点击数:

为推进智慧校园二期大数据中心及智慧管理一体化平台建设,明确建设需求、提高建设质量,106日上午,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会议室召开了智慧校园二期建设多部门联席会议,会议由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蒋练军主持,党政办、人事、教务、学工、科研、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及这些部门从事信息化工作的同志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对智慧校园二期建设方案进行初步探讨和分析。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通报了建设初步方案情况,讨论分析了智慧校园二期建设中信息化应用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各部门提出了信息化应用建设需求和建设意见,并对完善智慧校园二期建设方案形成初步共识。

最后,蒋练军向与会人员表示感谢,表示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将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以负责、务实的态度继续完善建设方案,尽可能地满足各部门的需求,同时希望大家密切配合,畅通信息渠道,共同推进智慧校园二期建设,使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跃上新的台阶。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