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引资建设智慧校园联系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推进《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2019年,学校制定了《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规划方案》,将大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学校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创新模式”的原则,决定将《方案》中“城院智脑”及“统一信息门户”、“掌上城院”等项目采用引资并公开招标的方式建设。18日下午,引资建设联系会在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郑卫民主持,中国移动益阳分公司、中国电信益阳分公司、中国联通益阳分公司三家通信运营商代表受邀参加本次联系会。

会上,郑卫民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基本情况。他对三家公司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以此次合作为契机,校企双方可以探讨建立一种新的生态合作关系,发挥学校市场好和运营商技术好的优势,共建共享智慧校园,推动我校信息化建设迈上新台阶。

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介绍了引资建设智慧校园具体方案(草案),对本次校企合作框架做了详细解读。


接下来,三家运营商代表分别发表了意见,大家就如何开展合作、项目风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建立了联系机制保证信息互通,共同商定在16日前以文件形式将决定或方案回复给学校。本次联系会成效明显,为项目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