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专家刘升学教授到智能教学监控中心看课

作者: 时间:2018-11-05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5点,审核评估专家、南华大学副校长刘升学教授来到学校智能教学监控中心看课,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蒋练军、副主任周新邵陪同。在监控中心显示屏前,刘教授详细查看了第八节有课教室的教师授课及学生听课状况并与陪同看课的人员进行了交流。

智能教学监控平台是在学校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实现“四个回归”、建立与健全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强化信息化在教育与教学管控中的突出作用、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背景下建成的。平台实现了对课堂教学和课程考试的实时监控及教学画面与声音的传输与存储,为聚焦“课堂”,实施“课堂革命”,提供强力支撑。

学校智能教学监控中心

审核评估专家刘升学教授在智能教学监控中心看课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