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2022年上学期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223日上午900,我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意识形态风险研判专题会议,中心副主任周新邵主持会议。

会上,周新邵传达了学校党发[2022]26号文件精神和222日学校召开的2022年第二次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议精神。部门全体人员围绕学校网络、服务师生、域名管理、家属区网络设备等可能出现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新邵在会上强调,中心全体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增强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学习,提升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做到应对网络舆情有速度、有准度、有角度和有温度。要根据湖南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要求,严格做好2022年上半年重要时期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话语权和主动权,维护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安全大局,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网络与信息安全支撑。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