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oclient在win10系统拨号失败的解决办法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secoclient在win10系统拨号失败的解决办法

在win7/8拨号正常,win10操作系统无法拨号成功,提示接收返回码超时问题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1. 进入Device Manager ->Network adapters 找到SVN Adapter V1.0 ,右键选择Disable。



2. 进入C:\Windows\System32\drivers 找到SVNDrv.sys 文件并删除,删除后复制新的SVNDrv.sys到对应目录(备注:附件为最新的SVNDrv.sys文件)

3. 再次进入Device Manager ->Network adapters 找到SVN Adapter V1.0 ,右键选择Enable

4. 退出正在运行的SecoClient,重新启动,正常拨号连接即可!


  • 附件【SVNDrv_new.rar】已下载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