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深入学习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527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蒋练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郭宏领学了416日新修订发布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条例》对党组织的设置、主要职责、纪律检查工作、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发展、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党组织对群众组织的领导等内容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最新成果,吸收了各地各高等学校党的建设的新经验,是高等学校党的工作必须遵循的基本规章。

蒋练军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条例的重要性,既要学好,又要学深,全面掌握基层党组织在政治、组织、理论、实践、制度层面的各项规定和要求,严格按照条例要求,加强和改进支部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水平。

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立足本职学、融会贯通学,要把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与解决复杂问题结合起来,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面融合,相互促进。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