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2021624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蒋练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蒋练军带领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随后,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蒋练军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怎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他强调,支部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切实把上级党组织及学校党委的部署和要求落到实处,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员应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深入了解、学习、掌握党史内容,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智慧新城院建设做出贡献。

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爱党信党强党的行动自觉,用好党史这本教科书,努力为师生办实事,积极推进智慧校园二期建设,为师生提供移动化、自助化、主动化的服务体验,真正提升师生的信息化获得感。

最后,蒋练军通报了中心党支部近期党建工作情况,传达了关于召开2021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相关要求,对支部上半年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广泛征求了大家对支部工作的意见和推进为师生办实事的建议。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