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2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号召力、战斗力。2024年1月23日,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工训楼313支部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开展专题学习和交流讨论,在专题学习中,周新邵领学了《习近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随后展开交流讨论,周新邵、肖卫初、徐炽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周新邵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提升能力,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履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服务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发展大局。

接着,周新邵传达了湖南省教育厅《关于汲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结合中心工作,要求全体同志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坚持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加强安全值守和应急处突,做好安全教育和应急演练等工作。

最后,会议强调,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深入认识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夯实理论基础,强化组织观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和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服务发展大局,以时不我待的干事创业热情,立足岗位做贡献,开创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一审:刘琰  二审:杨光辉  三审:周新邵)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