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开展2024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9 点击数:

2024年2月29日下午,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一工训楼313支部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24年度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周新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周新邵领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支部党员就本月主题的专题学习开展交流讨论,杨光辉从深刻理解历史规律,牢牢把握发展主动;领悟党性时代内涵,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和探寻人民至上密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刘琰从重视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常学常新;知行统一,躬身实践,常思常悟和作风建设,改进创新,常修常炼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周新邵指出,全体党员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认真学好党史、用好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学习贯彻,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任务举措落实,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各方面工作快速发展。

最后,会议对个人自学和党员党费交纳等相关事项作了要求。

(一审:刘琰  二审:杨光辉  三审:周新邵)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