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心“软硬并举”,确保2022年专升本考试考场纪律监控

作者: 时间:2022-05-16 点击数:

514日上午8时,备受关注的湖南省2022年专升本考试正式开考。来自湖南省70所学校报考我校的3000余名考生在我校101个考场和4个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上午9:30许,益阳市教育局局长彭伟才、学校校长汤放华、分管副校长雷存喜、纪委书记陈列尊等先后在纪委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智能教学监控中心通过视频监控巡查监考老师监考和考场纪律情况。

为了确保今年专升本视频监控系统能正常投入使用,5月初起,网络中心人员就开始对视频监控软硬件设施进行检查调试,并将制卷室、试卷保密室、阅卷室的监控全部纳入监控系统。监控系统的正常运行,将有力防范违规舞弊行为,切实保证广大诚信考试考生的利益。

考试结束后,我校专升本考试所有监控录像将送至省教育考试院进行回放审看,一旦发现考试违规情况,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益阳市教育局局长彭伟才巡查考场纪律

校长汤放华、副校长雷存喜、纪委书记陈列尊巡查考场纪律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