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修订)

作者: 时间:2018-10-25 点击数:


1.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消防安全实行由中心负责人、管理员、部门主管、部门人员组成的四级责任管理。中心负责人全面负责消防安全工作,消防安全管理员是消防安全的直接责任人,各部主管是消防安全的具体责任人,部门人员是消防安全具体责任的落实者。

2.中心各部人员对各自所在办公室的消防安全负责。注意用水用电安全;注意不乱扔烟头。

3.机房服务器维护员应经常检查机房电源开关、线路的安全;非本部门的代理服务器维护员出入机房需有本部门人员陪同;不得挪用和损坏消防器材。

4.消防安全管理员定期对灭火器、消防报警等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和维护,及时更换过期和损坏的消防器材,确保消防设施处于良好状态。

5.消防安全,人人有责。发现隐患立即处理,因当事人的原因而引发治安消防安全的事故、造成的损失,追究当事人的主要责任,其他责任人也要承担一定的相关责任,并计入当年的绩效考核中。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