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城市学院校外VPN用户客户端安装及使用说明(旧版)

作者: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一、校外VPN用户访问注意事项

1、VPN账号仅供校外用户访问学校内网资源时使用(账号为工号,密码请电话咨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0737-6353888)

2、校外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均可使用VPN。

3、校外用户登录VPN时网速较慢,当不需要访问学校内网资源时,请及时断开VPN连接。

4、目前对VPN用户开放了学校图书馆资源。如果VPN连接成功,且不能访问或下载图书馆资源时,请清除浏览器缓存。

5、目前校外电信、联通、铁通、长宽、国安等网络访问VPN顺畅,移动网络暂时不能使用。

6、若接入运营商封住了相关数据端口则无法使用VPN,现象为拨号后频繁掉线、网络不通,只能联系接入运营商解决。

7、VPN暂不支持Windows Home版本操作系统

二、校外VPN用户客户端使用手册下载

三、校外VPN用户登录客户端(32位操作系统)下载地址

四、校外VPN用户登录客户端(64位操作系统)下载地址

五、新校外VPN用户登录客户端(64位操作系统)下载地址

六、secoclient在win10系统拨号失败的解决办法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