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23日上午10:00,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在学校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校长李建奇、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副校长郑卫民、副校长雷存喜,相关处室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卫民主持。

李建奇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国庆佳节期间,各相关责任单位、责任人务必做到: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形势,高度重视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突出问题导向,靠前指挥,迅速安排部署,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责任;三是进一步加强对师生网络信息安全的宣传与教育;四是进一步加大网络信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每一个风险隐患有人抓、有人管、无盲区、无死角;五是进一步强化值班值守力度,严格落实特护期值班值守职责。确保全校师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如意、风清气正的国庆佳节。

在会上,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蒋练军解读了学校重要时段网络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并明确了各单位在国庆期间做好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具体任务及工作要求。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