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做好信息化建设与服务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38,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举办三八节女职工座谈会及工会活动,为部门女职工庆祝节日。在座谈会上,女同志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畅谈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将如何利用自身细心、耐心的优势做好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为学校改革发展及信息化事业贡献半边天的力量。中心主任蒋练军在座谈会上谈到,部门女同志们在工作上是半边天,在家庭里更是主心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承担着照顾家庭的责任,呵护着家庭的幸福与美满。上要照顾老人,下要教育子女,更要理解丈夫,还要邻里和睦,不仅要有兢兢业业的职业操守,更要有言行一致、持身自律的人格魅力和道德风范,为学校及部门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和无私的贡献,他代表部门全体男同胞祝愿全体女同胞节日快乐,幸福美满。同时,他希望女同志,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习惯、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学党史,悟思想,学知识与技能,努力提高信息化服务技能,以学习开拓视野,以学习涵养智慧,以学习赢得成功。树立自尊意识,增强自信精神,培养自立能力,倡导自强品格,用崇高的理想激励自己,用昂扬的斗志鼓舞自己,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努力成为学习型、知识型、创新性女性。他希望女同志发挥自身优势,把个人奋斗与学校发展、部门发展结合起来,把理想抱负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立足自身岗位,团结拼搏,担当作为,为学校改革发展,为信息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