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6-10 点击数:

63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学习活动,集中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会议重点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题为《乘势而上 接续奋斗 全面开启建设湖南城市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好‘五个新城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这条主线,精辟地概括了“十三五”发展的“四个必须坚持”经验与实践,为学校未来“升博士点、升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思路保证;确立了未来发展必须坚持“党建引领、固本强基、高质量发展”总体思路。报告站位高远、目标明确、路径清晰,客观总结了学校五年来取得的成就,科学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蓝图,成为城院人的奋斗指南。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报告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强化工作责任,按照应用型大学建设三步走一二三四五发展战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乘势而上、接续奋斗,建立完善网络条件保障,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现数据共享、智能互通的智慧管理,建设好“智慧新城院”,共同书写湖南城市学院更加辉煌的崭新篇章!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