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师德师风建设年”是湖南省教育厅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办湖南人民满意教育的一个突出主题和一项重点工作。1028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部门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活动。

周新邵解读了《湖南城市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年”推进方案》工作目标和举措,领学了《湖南城市学院师德师风教育读本》中《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湖南城市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管理办法》等重点内容。

与会的教职工纷纷发言,汇报了自己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思想认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中心全体教职工进一步增强了“清白执教、廉洁从教、乐于奉献、甘为人梯”的思想意识;树立了“爱岗敬业、关爱学生”的崇高的师德风尚。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