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12日晚,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周新邵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周新邵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联系个人学习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依次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志们本着坦诚交流、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自身今后整改方向。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