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028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支部活动室举行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周新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周新邵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第三篇: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

随后,大家集中观看了党员教育电视片:《让衔英名天下扬》。该片全面反映了许光达大将的革命生涯和高贵品格,他伟大无私的家国情怀,一心为民为国、建功立业、主动让衔的亮风亮节,深深地感动了大家。观看结束后,与会的教师纷纷表示许光达大将这种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品格值得我们深入学习。

最后,大家通过手机微信转账的方式集中缴纳了10月份党费,并对部门近段工作开展民主议事。通过民主议事,大家提高了对部门工作参与的积极性,确保了工作的公开透明,是增强规矩意识、提倡民主决策的一条有效途径。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