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20211223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周新邵同志主持。

周新邵领学了“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强调: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认真讨论。周新邵、刘琰和郭宏三位同志结合岗位职责,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努力提高学校信息化水平,提升信息化教学、管理、服务环境质量,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湘华同志恰逢政治生日,他回忆了入党初心,从三观认识深入等四个方面畅谈了入党以来的感受和体会。

支部全体党员还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案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师,通过案例深刻认识到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势在必行,并承诺规范自己的言行,提高自省和自律能力,牢固树立思想道德防线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强化了党性修养和组织观念。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