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9-09 点击数:

202295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应到5名正式党员,实到5名正式党员。大会由周新邵同志主持。

周新邵代表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向全体党员报告了支部上届工作,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新一届支部班子的主要任务和措施,并号召全体教师党员要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为建好“智慧城院”继续贡献力量!

郭宏同志向大会宣读了选举办法,大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选举办法。

大会按程序推选了计票人和监票人。

郭宏介绍候选人备选人选的基本情况,大会举手表决通过候选人备选人名单。

选举开始,采用不记名投票,由监票员监督计票员计票。会议选举周新邵当选新一届支部书记。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