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同行来校考察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19 点击数:


交流会现场

1116日,湖南科技学院信息与网络中心主任张新林一行5人来我校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考察交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蒋练军主持交流会,副校长雷存喜出席交流会并致辞,他指出,全面提升高校的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打造一个共享的、协作的、智能化的信息化服务平台,推进现代信息技术与人才培养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教学信息化改革,是至关重要的工作,必须予以重视。他希望双方通过推心置腹的交流,取长补短,推动两校信息化与网络工作跃上新台阶。在交流会上,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周新邵从“打造信息化平台、提质信息化服务、营造信息化生态”等三个方面向来宾汇报了我校信息与网络方面的工作。随后,双方就网络建设、信息系统建设、信息化应用服务、信息化教学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对口交流,并就信息化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会后,湖南科技学院同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智能教学监控中心、信息化教学中心等。在本次交流中,同行们对我校信息化教学及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赞赏。


参观智能教学监控中心

参观信息化教学中心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