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等部门到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习交流

作者: 时间:2018-10-12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向兄弟院校学习良好的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经验, 10月10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蒋练军教授带队和党政办公室、教务处等一行6人,前往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学习交流。

首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志国教授对我校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改革与发展情况。其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信息中心主任刘康珍详细介绍了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校园网与运营商合作情况以及正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应用系统的使用情况。最后,双方针对智慧校园平台建设和网络建设、正方软件中的认证门户、协同办公、教务系统的部署、管理及使用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之后,我校学习人员与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各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实地学习考察。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