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3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中心会议室开展9月份教职工政治学习。本次学习由周新邵领学。

  习总书记的回信饱含了对教育工作的重视,对教育工作者的关怀。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大家深切感受到总书记对全国教师的关心,纷纷表示将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的高尚精神,立德修身,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以耐心、责任心和使命感服务师生,为学校信息化发展不断作出新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对年轻干部的关怀与期望。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自觉担负起学校十四五期间“智慧新城院”建设的重任。

  学习会上,周新邵详细向教职工介绍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的内容,希望大家通过学习《通知》中对标党的教育方针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党的教育方针有效融入日常管理和教育教学全过程,把牢政治方向、紧盯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主动思维、积极行动,切实做好信息化服务和建设工作。

  随后,大家还学习了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的讲话,曹世凯、王玉清同志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湖南城市学院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工作方案》,并完成一学习一测试。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