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3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加深党员对党的组织建设的学习和理解,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回顾了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史。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建立独立、民主、自由、文明的国家。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着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正确方向,这是我党的一条最基本的经验,也正是在始终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革命具体实践相结合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最终走向了胜利。

通过此次《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党史专题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同志们真切的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学习,坚持学做结合、知行统一,把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到的力量运用在实际工作中,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工作、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