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警示教育,防范“以学谋私”

作者: 时间:2023-07-1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以学谋私”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持续强化教育警示,76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按部署开展了“以学谋私”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党支部书记周新邵主持会议,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

本次学习由周新邵同志领学,专题学习了湖南省纪委监委发布的《湖南通报6起高校基建后勤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和《湖南通报8起高校招生考试领域“以学谋私”典型案例》。周新邵和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并提出3个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反面典型作为警示镜鉴,从他人教训与悔恨中吸取经验,始终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在思想上警觉起来、在行为上主动起来。二严格要求,要落实中心“三不准”规矩,任何时候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三要严抓落实,各科室要按学校“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工作各项要求,重点围绕招生考试、师德师风、项目建设等进行集中排查,找准病因病灶靶向施治、拔根断源,以实际行动推动主题教育和专项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中心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知敬畏、存戒惧,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不触碰红线,不违反规则,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