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24 点击数:

2023年7月20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新邵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周新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书记汤放华在2023年“七一”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周新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立意深远,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做好党的组织建设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爱,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同人民一起奋斗,同人民一起前进,同人民一起梦想,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挑急难险重的担子,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干,为“智慧新城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务量。

校党委书记汤放华的讲话提出了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对全体师生党员的工作要求,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推进学校和部门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相结合,落实落细。

周新邵强调,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好的工作举措,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推动学校“智慧新城院”建设。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