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组织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9-28 点击数:

2023928日,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在一工训楼313中心会议室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当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新邵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进行专题学习,由周新邵书记领学。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全面加强军事治理是我们党治军理念和方式的一场深刻变革,是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战略要求,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方面。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新时代强军思想,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对军队绝对领导,坚持战斗力这个唯一的根本的标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军事制度,构建现代军事治理体系,提高现代军事治理能力,以高水平治理推动我军高质量发展,为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学习《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集体学习后进行讨论。周新邵发言指出,《规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总结吸收党的十八大以来管党治党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对党的各级各类组织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作出系统规范和明确规定,充分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对于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推进依规治党,具有重要意义。周新邵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规定》,严格遵循、维护和执行党的纪律。郭宏进行发言,《规定》对依法依纪办理处分违纪党员事宜做出了具体、明确规定,真正实现了有法可依,有利于提高党的组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

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后,全体党员进行集中缴纳党费。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