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27 点击数:

9月21日,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周新邵主持。

周新邵代表支部向大会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认真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随后,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心得体会。聚焦主题教育6个方面,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全面自查,剖析了思想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维护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激情动力、工作实效,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强化党性锤炼,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加强清廉部门建设,进一步担当履职尽责,全力推动“智慧新城院”建设与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