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廉政月观看教育微电影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廉洁文化活动月”行动,推进“清廉校园建设”,建设“清廉部门”,继续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的环境,为学校信息化建设提供政治保障,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清廉”主题教育活动。

为充分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达到以案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的目标,2023年11月15日,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观看了湖南省教育系统清廉建设宣传教育活动主题宣传片《守心》及微电影警示片《情与清》。《情与清》对拒绝好友“人情”保持人间清醒的“致远”与接受请吃请喝和收受钱财而锒铛入狱的“谭主任”做了比照,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保持清醒头脑,区分“情”,保持“清”,谨防掉入腐败的陷进,走上犯罪的道路。观后,支部成员还进行了观影讨论与心得分享。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