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到河泊潭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参观

作者: 时间:2023-11-22 点击数:

11月22日,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成员赴河泊潭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进行学习参观。活动中,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廉洁文化展示内容,仔细阅读警句经验,深入思考,进一步拧紧了拒腐防变、防微杜渐的纪律之弦,进一步树立爱岗敬业、清正有为的廉洁意识。

支部书记周新邵在现场开展了一堂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微党课。他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科学家精神、探月精神、新时代北斗精神、“三牛”精神、伟大抗疫精神、脱贫攻坚精神、工匠精神、劳动精神等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为此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只有通过弘扬中国精神,我们才能凝聚起磅礴的力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国精神,就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上,只有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才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为全民族凝心聚力、努力奋斗提供精神纽带和精神动力。中国力量,就是全国各族人民大团结的力量。只要大家紧密团结,万众一心,为实现共同梦想而奋斗,实现梦想的力量就无比强大。其中,中国共产党是核心力量。全国各族人民只有紧紧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凝聚起势不可阻的磅礴力量。人民群众是主体力量。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对人生出彩机会的渴望,对梦想成真的追求,蕴涵着无穷的奋斗潜力和创造活力。只要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一切美好的东西都能够创造出来,一切美好的梦想都可以实现。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的全体党员同志,必须把中国精神与我们的工作实际相结合起来,用精神的力量指导我们工作,用精神的力量激励我们工作,大家用精神的动力,凝聚中心的力量,就能更快更好地推进智慧校园新建设,全校师生就有新的体验感,有新的收获感,有新的幸福感。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