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正风强党性 廉洁奉公树新风

作者: 时间:2023-12-01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纪律作风建设,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按照校园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11月30日,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新邵带领中心全体成员赴湖南省宁乡县花明楼镇刘少奇故里,开展“以学正风强党性 廉洁奉公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先后前往铜像广场、展览馆、花明楼、飞机坪等红色文化基地参观,缅怀刘少奇为党和人民事业建立的不朽功勋,追思他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不懈奋斗的光辉生涯,深切感悟刘少奇同志一心为民、大公无私、清正廉明的革命精神和高尚品德。大家一起研读学习了刘少奇廉洁语录,感悟崇廉尚洁、俭朴务实的品质精神,领悟廉洁文化内涵,接受廉洁文化教育,筑牢廉洁自律“防火墙”。

1EDF4

周新邵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党是领导一切的”,以高度政治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始终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强调坚持正风肃纪原则,以学正风,务实清廉,推动新担当、新作为,在工作中杜绝躺平、不思进取的消极现象。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廉洁意识,时刻牢记“纪律与规距”,不踩“红线”、不越“底线”,遵守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矢志不渝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广大师生利益,始终牢记“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不断锤炼不惧风险、敢于斗争、勇于胜利的风骨和品质,始终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用理论武装自己,用知识充实自己,为智慧校园建设出谋出力。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论党的自我革命》中“必须把反腐倡廉当作政治必修课”等内容,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心存敬畏,坚决守住纪律、工作底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从业规范。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