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卫民深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828日上午,副校长郑卫民深入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看望正在为开学准备紧张工作的老师们,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蒋练军关于暑假工作及开学准备工作的汇报。他对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假期冒着酷暑完成的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中心机房云平台的扩容与系统优化及机柜扩建、智慧教室建设方案设计、图书馆报告厅兼中型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的方案设计与招投标及建设、省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的应对、办公区汇聚交换机故障的紧急处置与更换、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维护与维修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排查多媒体教学设备的运行情况为开学后的教学提供保障、如何加快推进图书馆学术报告厅的升级改造、如何推进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中发现问题的整改等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