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8-26 点击数:

826日上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在会上,中心主任蒋练军介绍了部门在暑假完成了舆情秘书的采购、一卡通系统升级改造项目的实施、中心机房云平台的括容与系统优化及机柜扩建、智慧教室建设方案设计、图书馆报告厅兼中型会议室升级改造项目的方案设计与招投标及建设、省网络安全应急演练的应对、办公区汇聚交换机故障的紧急处置与更换、多媒体教学设备的维护与维修、一食堂网络升级改造等工作,度过了一个忙碌、充实、富有成效的暑假。新学期拉开了大幕,他对部门全体人员提出了七点工作要求:一是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二是遵守约定的工作纪律;三是形成良好的工作规范;四是养成常态的学习习惯;五是关注大众的网络需求;六是构筑警示的廉洁篱笆;七是创造优良的工作业绩。中心副主任周新邵就开学前的教学保障工作、一卡通及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两个项目的推进工作、第二实训楼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网络安全及其它急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了完成的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