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作者: 时间:2021-01-13 点击数: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为切实做好湖南城市学院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方便全校教职工进行疫情打卡,经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从2021115日起,全校教职工疫情打卡由原问卷星平台调整至我在校园平台。

2021112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开展了我在校园平台教职工疫情日报填报的操作培训,各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或疫情日报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培训内容主要是我在校园平台的疫情打卡注册、团队组建、各单位人员管理和数据管理等。

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教职员工疫情防控安全责任意识,逐步建立起特殊时期每位师生精确、规范、实时更新的健康档案,为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维护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稳定、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了好的基础。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