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罗成翼调研指导智慧教室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51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来到第二教学楼,对即将开始的智慧教室建设工作开展现场调研和指导。副校长郑卫民、谭献良,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教务处、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罗成翼书记在第二教学楼23楼逐层仔细查看了智慧教室建设场地及周边环境,与陪同调研人员进行了深入的现场交流,并作出了具体指导。

罗成翼书记指出,智慧教室建设项目是学校加快发展中的一项重点工程,要按照“集中建设、统一管理”的原则实施;要充分利用空闲的廊道场所,打造个性化的学习空间,便于师生课后交流,为师生营造人性化、智能化的教学环境;要加强项目建设过程的监管,严格把控建设工程质量,建成后要充分利用智慧教室的资源共享、交互式教学、数据统计等各种功能,采取有效措施发挥智慧教室在金课建设、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中的作用,实现智慧教室建设的预期目标;要把智慧教室项目打造成亮点工程,不断完善智慧教室功能,使师生能充分感受到智慧教室带来的课程教学模式的变革,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提供强力支撑。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