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郑卫民主持召开“引资建设智慧校园二期部分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417日,副校长郑卫民在一办公楼主持召开“引资建设智慧校园二期部分项目”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对引资建设方案的意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学生处、土木学院、人文学院、建规院相关负责人参加。

郑卫民简要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大家从学校统一管理和学校利益最大化的角度,对工作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学校更好地完善相关工作。

蒋练军从引资依据、合作模式及依据、投资金额计算及依据、投资模式和合作时间及依据、校方要做工作、招标方式及依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方案。

代表结合自身的工作和感受,就合作模式调研力度、各学院经费补助、学生优惠政策及相关宣传、各学院推广配合工作细化程度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针对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解答,对于现场能给予答复的问题进行了答复,对于部分需要调研的情况,将尽快提出方案。

郑卫民作总结讲话。他感谢了大家对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支持和提出的中肯建议,他希望大家提高站位从学校角度看问题,要站在学校统一管理的层面,在保证和实现学校利益最大化的前提下,集中力量办大事才能做好学校信息化建设,才能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服务信息化水平,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工作方案后续还有多项规范化管理程序要走,相关的规章制度也正在走公文发布程序,方案整体具备可控性,可以把益阳及周边其他高校的做法作为成功案例纳入方案增加说服力,同时结合意见进一步细化,把工作做扎实,方案作细,也请大家支持和理解信息化工作的难度,共同促进学校信息化工作的有效开展。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