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廉洁文化月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支部书记讲党课

619日下午,网络与信息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蒋练军以《守纪律,讲规矩,压实主体责任,建设清风校园》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主讲党课。

党课分四个部分:一、“守纪律”是党员干部的立政之道;二、“讲规矩”是党员干部的立业之基;三、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四、扎实开展“清风校园”建设。

蒋练军在党课中谈到,“守纪律”包括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其中首要的就是政治纪律;“讲规矩”就是要遵守党的规矩,党员干部要做到“五个必须”,开展好“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才能慎初、慎微、慎行,确保忠诚、干净、担当,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做出有力贡献;党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带头落实“两个责任”,党员干部要坚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要扬清风正气,鸣廉政警钟,通过“三清”行动、“六个一”系列活动,扎实开展清风校园建设。

这次党课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认为党不以规矩则乱,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着力于纪律建设,我中心党员要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落实做清白人、干清白事、报清白账。

 

Copyright © 湖南城市学院智慧校园建设与管理中心  版权所有 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